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成果 » 正文

新疆京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22-06-06 11:05  来源:北京和田工业园区  浏览次数:6105
打印

【字体:

新疆京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和纺织”)是北京纺织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思指引下落地新疆和田的一家国有企业。京和纺织成立于2015年10月,2016年5月动工兴建,2016年8月正式投产,注册资本4750万元,生产场地142亩,厂房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

京和纺织主要生产PVC涂层材料、柔性膜结构(日光温室大棚、节能保温厂房、库房、冷库、恒温畜牧养殖场)、气承式场馆、主题酒店、救灾帐篷、军用帐篷、充气玩具、服装等。其“易拆装柔性节能保温篷房”系列产品被国家科技部确认为“国内领先”水平的科学技术成果。产品具有保温保湿、节能环保、可拆卸移动、可回收再利用的特点,是产业用纺织品在农业、畜牧业、工业等多行业广泛应用的最佳产品。

京和纺织总投资2亿元,拥有意大利进口联合涂层机、德国经编织造设备、片梭机、高频热合机、热合空压机、手持热风热合机、自动裁床、喷绘机、雕刻机及绗缝机等生产设备共2000余台套,设计形成年产产业用纺织材料1000万平方米、产业用纺织材料制成品1000万平方米、出口服装110万件的生产规模。公司从2016年8月投产至今,累计完成产值10亿元(其中2021年产值2.3亿元),为职工发放工资福利达到1.05亿元,一线生产职工平均工资达到4000元以上,累计纳税2000万元以上,现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产业用纺织品生产基地。公司现有职工697人(普通员工628人,实习生69人)。

京和纺织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着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实际行动参与到和田地区的精准脱贫攻坚中,以产业带动就业扶贫、订单扶贫、技术服务、整体帮村等途径,为和田地区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一定贡献,先后获得2018年和田市“社会扶贫工作优秀企业”、2018年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2019年和田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2020年和田地区城乡劳动力结业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2020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工人先锋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奖项。



我要纠错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