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务院 我来说

欢迎你@国务院。你对就业、收入、教育、医疗、住房、生态环境等有什么感受?你对完善政策措施、改进政府工作有何高招与高见?政府工作离不开大家的真知灼见。你的留言可能被转给有关部门和地方,并可能以不同形式公开。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努力的方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汲取各方智慧,辅助政府科学决策,感谢你的参与。

热点关注
 
洛浦县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查询平台
 
 
 
聚焦洛浦概况
和田地区“互联网+督查”上线了

和田地区“互联网+督查”上线了

为进一步提升和田地区政府系统督查信息化水平,优化督查方式,提高督查效能,减轻基层负担,和田地区行署办公室从即日起设立地区“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地区“互联网+督查”小程序,面向社会征集四个方面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一是对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线索;二是全地区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单

余新意
余新意
书 记
给书记写信
依布拉英·阿尔甫
依布拉英·阿尔甫
县 长
给县长写信
最新来信 更多>>
 
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 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反食品浪费
加强国防教育 强化双拥宣传
政府公报
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
互联网+督查
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